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贺兰一男子停车忘锁车门 5000余元现金被盗
2022-06-29 17:26:39 来源:新消息报

  6月28日,贺兰公安民警一举破获“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案件3起。

  6月26日,贺兰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轿车内的5000余元现金被盗。民警快速处警并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经了解,受害人张先生下班后将车辆停放在小区门口,由于着急回家忘锁车门,次日早上班时发现车内现金丢失,随即报警。

  民警通过调取周围监控发现,4名男子在凌晨2点左右在车辆附近徘徊,有两人拉开车门进入车内,几分钟后离开。民警立即开展走访摸排,经过数小时追踪最终锁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并于27日在银川某公寓将以毛某为首的4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追回了张先生丢失的5000余现金。

  经审讯,毛某等4人对其“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同时深挖出其他2起案件,3起盗窃案件一举侦破。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新消息报记者 张艳丽 警方供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