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贺兰公安为群众返还涉案财物7万余元
2022-06-29 15:21:2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9日电 (杨迪 姚舒玲)记者29日从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贺兰县公安局举行侵财案件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共返还群众各类财物价值7万余元,最大程度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自2022年3月以来,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盯辖区侵财类案件不放松,坚持快速破案、及时挽损,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始终高压严打,刑事打击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经过民警近两个月的不懈努力,破获了一系列盗窃案件,抓获了二十余名犯罪嫌疑人。在案件侦破后积极追赃,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据了解,此次返还仪式共返还盗窃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和入室盗窃案件涉案财物总价值7万余元,其中包括摩托车一辆、电动车四辆、手机数十部、平板电脑一部和香烟等。看到被盗物品“失而复得”,贺兰县受害群众们对民警不辞辛劳,破案追赃的工作态度称赞不已。

  活动现场,县局刑侦、禁毒、经侦等部门民警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拉近警民距离的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自觉增强防范意识,避免经济损失。(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