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西夏区消费券今日开抢!
2022-06-29 11:36:56 来源:新消息报

  6月28日,记者从银川市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了解到,6月29日至7月25日,西夏区将再次分期分批发放“助商惠民”政府消费券,支持商场超市、餐饮以及家电等企业,开展促销让利活动,推动消费品市场复苏回暖。

  政府投放消费券分为惠吃券、畅行券、乐购券、电器券、旅游券,发放渠道为云闪付App,6月29日开始发放,各轮投放时间为发券日上午10:00,票券有效期7天,过期自动作废。

  惠吃券:

  消费满10元减5元,主要用于怀远夜市、宁阳负一层特色小吃;

  消费满100元减30元、消费满200元减60元,主要用于西夏万达、宁阳广场、新百西夏店周边个体工商户;

  通过云闪付App核销,单用户每期活动限领取2张。

  畅行券:

  主要用于辖区加油站通过云闪付App核销,单用户每期活动限领取2张。

  乐购券:

  主要用于辖区商业综合体、超市通过云闪付App核销,单用户整个活动期间限领取2张。

  电器券:

  银行卡分期立减券,优惠立减金额为300元。以消费分期形式开展活动,由持卡人承担分期手续费,用户领券后使用云闪付App绑定的“62开头”银联卡至活动参与商户门店线下分期消费满2000元减300元,主要用于新百电器西夏区各门店使用。单用户每期活动限领取1张。

  消费立减券,满2000元立减300元,主要用于西夏区电器商户使用。单用户每期活动限领取1张。

  旅游券:

  主要用于西夏区旅游景点通过云闪付App核销,单用户每期活动限领取2张。

  领取及核销方式:扫描二维码下载云闪付App,在“云闪付App”首页设置专区入口,进入消费券发放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

  每轮在规定时间内抢券,获券人员可在“云闪付App”—“我的票券”中查收。

  在消费券有效期内至活动参与商户消费,通过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使用绑定的“62”开头银联卡进行支付,有效期内未核销,消费券自动作废。(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