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同心豫海中学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指导服务活动
2022-06-24 17:05:1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4日电 (记者 于晶)为切实解决考生家长急难愁盼,助力考生圆好大学梦,打通服务考生最后“一公里”,实现2022年“温馨高考”目标,6月24日,同心县豫海中学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指导服务活动。

  上午8:00,学校体育馆内人头攒动,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及家长与由校领导和中层干部组成的志愿填报专家名师团队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感兴趣的高校概况、招生信息、相关专业设置和往年录取分数等情况,老师们认真耐心地解答咨询者的每个问题,详细解读志愿填报政策新变化及常见误区,平行志愿规则、特点、风险等,指导广大考生及家长掌握填报志愿技巧,合理规避风险,步入理想大学。

  活动现场,近百名家长、考生与指导老师认真地沟通交流,讨论声此起彼伏,成功确定志愿填报意向的家长和考生脸上露出会心的微笑。“太多的专业,太多的学校了,我和孩子在家抱着填志愿的书研究了几天,还是很迷茫。经过和老师一对一的交流,现在总算知道如何去选择适合孩子的学校和专业,对于志愿的填报,心里也有了答案。”一考生家长高兴地说道。

  本次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指导服务活动及时、高效的为困惑中的考生及家长送上专业的志愿填报知识,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引导考生填报志愿时充分考虑自身兴趣爱好、性格特点和就业导向,选择适合个人未来职业发展的专业,提前做好学业、职业、人生的初步规划,切切实实为高三考生做好服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