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暴雨来袭 银川交警全力以赴疏堵保畅
2022-06-22 16:01:3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2日电 (杨迪 韩雨霏)6月21日16时起,宁夏银川出现降雨天气,临近晚高峰时间,雨势依然强劲,路面湿滑,视线受阻,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诸多不便。

暴雨现场。 姚淑玲摄

  宁夏银川交警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银川交警兴庆区一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动员、高峰岗民辅警提前上岗、主动出击,加强凤凰街、上海路,贺兰山路及易引发积水路段巡逻管控力度,及时疏堵保畅,排查积水路段,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受强降雨影响,18时许,新华路凤凰街路口、南薰路凤凰街路口、解放路凤凰街路车流量大,兴庆区大队增派警力不间断的加强疏导,同时不断地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安全提示,并告知广大车辆驾驶员在雨天行车时,应与其他车辆保持安全车距并减速。

  当日18时许,周学政和王树伟正在南薰路凤凰街路口疏导交通,当时已被雨水淋得湿透,因两人下午忙于出警,未带雨衣,又遇到路口拥堵,但两人不顾大雨,依然坚持冒雨疏导交通。

  21时30分许,巡逻一中队中队长任养库正在新华路富宁街路口疏导交通时,遇一位中学生前来求助,称自己打不上车回家,任养库随即让女孩坐上警车避雨,待自己疏导交通畅通后,护送女孩回家。

  夜间,值班民辅警加强路面巡逻,排查积水路段,快速出警,消除安全隐患,将大雨对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

  今日清晨,民辅警再次忙碌在各高峰岗,疏导交通,清扫路口积水,确保学生和市民平安出行。(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