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排球场上飒英姿!银川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开幕
2022-06-20 09:39:3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6月19日,2022年银川市第八届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分别在银川市体育馆、宁夏大学附属中学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银川二中、银川实验中学、灵武一中、贺兰一中和银川景博中学等21所学校的31支球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银川市体育局、银川市教育局共同主办,银川市排球协会承办。比赛中,运动员们生龙活虎、顽强拼搏,扣杀、吊球等精彩画面不断上演,充分展示了银川市青少年排球运动功底和较高的体育道德水准。同时,本次比赛还受到了很多家长的关注与支持,他们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感受到了孩子们奋力拼搏、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也增强了家校之间的凝聚力。

  此次比赛赛事组委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组织安排各方面工作,科学有序安排复赛。比赛期间,各参赛学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出体育馆、宾馆必须遵守测量体温,提供健康码,实名登记,严格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了比赛的正常开展。

  银川市排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协会通过开展排球进校园、青少年锦标赛、排球夏令营等活动,吸引了更多的青少年参加排球运动,在掌握一两项运动技能的同时,推动银川市青少年排球竞技水平的提升。(宁夏日报记者 王刚 文/图/视频)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