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第六届少儿艺术节启幕
2022-06-19 22:36:4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9日电 (记者 李佩珊)6月18日,由宁夏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市文化艺术馆、银川市图书馆、各县(市)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承办,银川艺晨空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喜迎二十大·童心向党”2022银川市第六届少儿艺术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美术书法展演、现场创作书法、绘画等活动依次亮相,热场歌舞《石头剪刀布》烘托出浓浓的欢乐气氛,笛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杂技《藤蔓新芽》、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表演依次精彩呈现,给市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据悉,文艺表演是“喜迎二十大·童心向党”2022银川市第六届少儿艺术节活动的内容之一,本次活动的文艺专场演出包含歌舞、杂技、器乐合奏等11个内容。 幽默风趣的相声节目《胖与瘦》,激昂奋进的架子鼓表演《大功告成》让观众印象深刻。

  2022年“喜迎二十大·童心向党”2022银川市第六届少儿艺术节活动以绚丽多姿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示银川文化艺术事业取得的成就,持续到7月底结束。期间,将开展银川市第六届少儿艺术节入围评选、银川市第六届少儿艺术节专场展演、银川市第六届少儿艺术节主题活动、少儿艺术节综合类汇演等四个板块多项目主题活动,吸引上千个孩子参与其中。

  同时,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科技体验日、博物馆体验日、公益图书日、特色非遗体验日、儿童戏剧展演周等五项主题活动,为家长及孩子提供集综合性、多样性于一身的一站式服务,让更多人共同参与,共享文化大餐。(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