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2022年银川市“文化惠民·一元剧场”演出开幕
2022-06-17 16:27:5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7日电 (谢宇)近日,2022年银川市“文化惠民·一元剧场”演出活动在银川市各大文化广场陆续展开。精彩的节目让观众让观众近距离感受传统戏曲艺术的魅力,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

  “文化惠民·一元剧场”演出活动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各县(市)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承办,银川市凤城实验秦腔剧团执行。此次演出活动,不仅让群众面对面感受戏曲的魅力,还潜移默化地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既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将群众的心和传统文化拉得更近了。

  戏迷们普遍反映,几天来的精彩演出,让大家过足了戏瘾,饱尝了艺术大餐,沉浸式地感受到了秦腔艺术之美。(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