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2022年银川市“美丽乡村·文化大集”将于19日启动
2022-06-17 15:42: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7日电(记者 于晶)1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银川市2022年“美丽乡村·文化大集”启动仪式于6月19日在宁夏灵河露营基地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除了“讴歌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专场文艺演出外,还将举行送戏进乡村、现场送书画、优秀图书推介展销、非遗互动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给民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据了解,今年的“美丽乡村·文化大集”活动采取综合性、多样性、一站式、菜单式服务模式,将举办送戏进乡村、趣味运动会、优秀图书推介展销、非遗互动展、送卫生、送科技、送家电下乡村等文化活动。

  银川市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文化大集进一步繁荣农村文化,普及科学知识,推进城乡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以文惠民、以文乐民、以文育民,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文化动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