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2022年“爱心送考”接送考生3611人次
2022-06-09 09:00:38 来源:新消息报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银川市千余辆爱心送考车辆将高考学子送往考点、送回住地。据统计,银川市共出动巡游出租车1078辆,网络预约出租车153辆,累计接送考生3611人次,其中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接送153人次,圆满完成2022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爱心送考期间,根据前期安排,参与送考的驾驶员和车辆保持整齐的仪容,并提供温馨的服务。为确保送考顺利进行,银川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指导参与“爱心送考”的各出租车公司和网约车机构开展安全、车况、车容、车貌检查,同时提前督促驾驶员对车辆按时消毒、长通风、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乱停乱放,为考生平安、顺利到达考场提供有力保障。

  今年是银川市出租车行业参加爱心送考的第19个年头,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接送爱心送考学生5万余人次,受到社会各界和考生的好评。(新消息报记者 张艳丽)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