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红寺堡助农惠民利企促消费 带动销售862.7万元
2022-06-09 16:25:4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9日电 (杨迪 杨萱 通讯员 马银霞)近日,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联合举办“感恩六月 惠民全城”首届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据悉,本次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达8万余人次,实现带动销售862.7万元。

  为有效释放市场消费潜力,红寺堡区抢抓“6.1”“端午”重要节点,及时发布展销活动通知,自6月1日至6月6日,在红寺堡区人流量大、消费基础设施完善的博大商业广场及鹏胜时代广场设置会场,组织葡萄酒、黄花菜、枸杞、牛羊肉、粮油、果蔬等50家农特产品经营主体参展,以打折、让利等丰富的优惠手段开展促销活动,加速释放假日经济活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设置价值5000元的农特产品为特等奖,价值1000元的滩羊为一等奖,价值300元的中圈塘葡萄酒为二等奖,价值40元的精装黄花菜或精品牛肉、富硒甜瓜为三等奖。同时,设置价值140元的红漠葡萄酒为幸运奖,在参与抽奖的消费者中随机抽取,把消费潜能留在现场、留在商场。本次活动共发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122名,二等奖1635名,三等奖7772名,幸运奖52名。

  同时,由政府联合电商平台发放“政府消费券”,发出惠民补贴资金33.8万元,进一步点燃群众消费热情。通过手机平台使用“消费券”,在商场超市、餐饮酒店等多家场所消费一定金额进行“满减”,综合优惠力度颇为可观。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氛围热烈,参展商户喜笑颜开,过往群众满载而归。

  此外,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集赞、网络直播间抽取幸运观众、“红寺堡区电商”抖音、视频号官方账号宣传推广及发放活动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发布活动通知,线上线下持续发力,广而告之,扩大活动知晓范围,充分释放城乡居民消费潜力,实现线上参与人数达10.2万人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