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启动百场文化惠民演出
2022-06-06 16:44:1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6日电 (记者 杨迪)6月5日晚,银川市兴庆区“第十九届湖城之夏•广场文化季”百场文化惠民演出正式启动。

  演出以一支《春暖花开》大型歌舞拉开帷幕,随后相声、合唱、杂技、独唱等等节目纷纷亮相,欢快的音乐、动听的歌喉、优美的舞姿,进一步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活动以“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为主题,以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目的,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各族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以文润心,以文聚力。汇演节目从银川市兴庆区37支民间文艺团队新创编的近百个节目中精心挑选,除经典的歌舞表演以外,还专门从永宁县引进了杂技等节目。

  银川市兴庆区文旅局局长宋辉表示,当地将以百场广场文化活动的启动仪式为契机,带着演出团队积极开展更多健康向上、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群众文化活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