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小朋友迎端午
2022-06-01 16:00:0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日电 (记者 杨迪)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和端午节来临之际,宁夏银川市红房子幼儿园联合银古路街道迎宾社区开展了“龙舟迎端午,粽香传真情”系列活动。

  在幼儿园操场上,随着鼓声响起,四条龙舟踩着鼓声的节奏舞动起来,龙舟上的小朋友们各个精神抖擞,撑起龙身,齐心协力向前冲。欢声笑语回荡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随后,在幼儿园的生态园内,幼儿家长和社区工作人员、辖区热心居民正在包粽子,一张张翠绿的粽叶,一盆盆新鲜的糯米,在一双双灵巧的手中,变成了一个个的粽子,每一个环节都深深吸引小朋友们驻足观看。

  在幼儿园的时光画廊两侧,挂满了小朋友们为节日精心创作的画作。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欣赏彼此的作品。

  当天,红房子幼儿园的师生们还通过表演童话剧,舞蹈等节目和银古路街道迎宾社区的热心居民一起,在欢声笑语中欢度节日。据了解,红房子幼儿园一直以自然教育为核心,以体验式教学为载体,致力于让每位幼儿都能自主、个性、多元发展。

  据了解,在活动结束后,银古路街道迎宾社区和红房子幼儿园还将包好的粽子送到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身边,将温暖传递给弱势群体,让大家一起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