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启动广场文化季系列活动
2022-05-30 15:57:0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30日电 (记者 杨迪)5月28日晚,宁夏银川市2022年“文化西夏 花开四季”暨第十九届湖城之夏广场文化季系列活动启动。

  当晚,西夏万达广场热闹非凡,精彩演唱、大型歌舞、小品等节目为观众在炎热的夏季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享受。

  据介绍,本次活动于2022年5月下旬开始至12月结束,将陆续开展西夏区2022年“送戏下乡”系列演出活动100场次、第十九届“文化西夏 花开四季”广场文化季200场次、“周末欢乐大舞台”演出活动50场次、“四送六进”文化惠民活动100场次、“美丽乡村 文化大集”15场次、“戏曲进校园”15场次,共计480场次。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利民惠民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有力地展现西夏区的历史文化魅力,让更多市民朋友享受文化、体验文化、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共享公共文化发展成果。

  近年来,西夏区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倾力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机制、倾力整合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改善提升文化惠民服务方式,打造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和旅游演艺产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服务效能得到有效提升。(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