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兴庆消防开展儿童节亲子活动
2022-05-28 16:19:5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8日电 (记者 杨迪)5月28日,银川市兴庆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火焰蓝伴你同行”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邀请广大消防救援人员、政府专职队员、消防文员子女体验消防生活,了解消防知识。

  此次活动共设置亲子迷你马拉松、亲子趣味运动会、参观体验、包粽子大赛、家庭聚餐等环节。活动在亲子迷你马拉松比赛中拉开序幕,家长与孩子们大手拉小手,沿着指定路线,一同快乐地奔跑。在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中,孩子们在家长共同完成了蒙眼向前冲、消防保龄球、我是小小消防员、水带追逐赛、套圈带你走等一系列趣味比赛。

  亲子趣味运动会结束后,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家属参观消防救援人员班宿舍、学习室、娱乐活动室、健身房等地,亲身体验了消防救援人员的生活、学习和训练环境。同时开展了消防知识讲解、装备器材讲解、消防车体验及亲子互动等系列活动,让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家属“零距离”接触消防文化和消防日常生活,身临其境地感悟消防、了解消防和认识消防。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难得的家庭互动,也是一次美好的亲情陪伴,家属们纷纷表示,作为消防救援人员家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工作,为广大救援人员坚定扎根火焰蓝、奉献消防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和的信心决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