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贺兰启动六月消费月活动
2022-05-27 10:43:3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7日电 (记者 李佩珊)为积极扩大消费,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营造繁荣兴旺的消费氛围,5月27日,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启动“爱吃爱车527  爱上贺兰此刻起”六月消费月暨粽情端午品牌车展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活动有特色、经济有增长、百姓享实惠”的要求,联合中国银联等金融机构、各汽车品牌、餐饮企业、商超将方便与实惠送到群众手中,通过覆盖汽车、餐饮等重点领域的多项举措,激发内需动力、释放消费潜力、刺激经济复苏,进一步提升“买车到德胜”“美食在贺兰”品牌影响力。

  据悉,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以发放消费券为主要形式,将从5月27日起持续至6月30日。消费者可在贺兰县参与门店内享多重活动政策。前1000名购买6座以下新车的消费者可享受950元/台的汽车强制保险补贴。同时,消费者购车可享受全年在云闪付APP平台申领95折加油优惠券,各汽车销售参与门店还提供银联信用卡免刷卡手续费购车。此外,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APP平台在贺兰餐饮企业、零售商超门店以消费券进行满50元减20元消费补贴,补贴券共计1万张。(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