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西吉教育体育局聘请法律顾问 推进依法治教
2022-05-26 10:41:3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6日电 (记者 李佩珊)近日,在宁夏固原市西吉县教育体育局,西吉县教育体育局和西吉县公安局就聘请西吉县公安局公职律师为教育系统常年法律顾问一事签订协议。今后,签约律师将为西吉县教育体育局及全县所有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生及教职员工提供法律援助和服务,标志着西吉县教育系统在法律进校园和校园法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步。

  签约仪式上,西吉县教育体育局负责人郭文全和西吉县公安局公职律师办公室高昊泉、慕俊才两位律师签订聘用协议并颁发聘书。 

  双方认为,签约法律顾问是推进依法治教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依法治校的关键一环,更是维护师生合法权益的有效手段。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教育与公安的双向合作,充分发挥法律顾问这一平台优势,在校园法治建设、青少年法制教育等方面务实开展、纵深推进,为建设平安、和谐、绿色、文明的校园作出积极努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