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残联开展残疾人助残惠残政策大宣传大宣讲活动
2022-05-26 09:26:0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6日电 (记者 李佩珊)记者26日从宁夏银川市残联获悉,自5月15日全国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起,银川市残联结合助残日主题“促进残疾人就业 维护残疾人权益”,正式启动开展残疾人助残惠残政策大宣传大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已几乎走访遍银川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将最新的政策带到了每个残疾人身边。

  本次大宣传大宣讲活动在西夏区残联拉开序幕。来自西夏区乡镇(街道)、村(社区)残联组织的残疾人专职委员或残疾人工作者参加了宣讲活动。宣讲内容对残疾人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托养服务、扶残助学等助残惠残政策深入解读,着力破解政策宣传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提高残疾人政策宣传面、知晓度,促进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在银川市参加工作人员全程宣讲过程中,银川市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残联组织还通过报纸电视广播、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同步进行广泛宣传,对各项助残惠残政策的重大意义、保障对象、补贴标准、申报流程等,突出重点对象,细化宣传措施,让各类助残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