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爱上银川·湖城之夏”2022年银川文化旅游消费季(夏季)正式启动
2022-05-19 16:51:3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9日电 (于晶 杨萱)5月19日,5.19中国旅游日银川市主会场活动暨“爱上银川·湖城之夏”2022年银川文化旅游消费季(夏季)启动仪式在贺兰山岩画景区举办。

  启动仪式上,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面向社会发布了文化旅游消费季的促消费政策。同时,还推出了研学游、亲子游为主要内容的夏季旅游消费产品和各类文化旅游消费活动等,发布研学旅游产品10条夏季精品研学(亲子)路线(产品)和6条精品主题徒步旅游线路,并在现场设置了10余种亲子研学产品的体验活动,为承办徒步游银川活动的宁夏徒步协会授旗。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依托“5·19”中国旅游日推广本地特色夏季旅游资源。除此之外,市民和游客可陆续关注并参与后续推出的徒步游银川活动、公益研学体验活动、公益研学课外实践进校园活动、中国旅游日系列直播活动以及各景区夏季旅游活动。“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5·19中国旅游日暨2022年“爱上银川·湖城之夏”活动将成为有效落实银川市委“四季可游”工作、推动我市旅游工作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步。

  作为银川市2022年“四季可游”文化旅游活动的又一大作,启动仪式当天贺兰山岩画景区还将举办精彩纷呈的非遗、民俗展出、现场研学体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鉴、艺动贺兰山·美育体验活动、贺兰石精品展、野生酸枣茶品尝、韩美林艺术馆参观等活动。

  此外,为更好地活跃文化旅游消费市场,在文化旅游消费季期间,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除了继续举办黄河文化旅游节、贺兰山文化旅游节等品牌活动外,还将组织各文化旅游经营单位举办房车露营大会、国潮亲子大会、露天电影节、影像艺术周等活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