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永宁2022年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启幕
2022-05-19 12:38:0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9日电 (记者 李佩珊)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当日,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永宁县委宣传部、文化馆、文联、李俊镇人民政府、宁夏农垦玉泉国际酒庄以围绕“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主题在宁夏农垦玉泉国际酒庄举办永宁县2022年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开幕仪式,为旅游市场的复苏注入新活力,带领市民、游客畅游永宁,尽享初夏风光。

  活动现场发布了“游在永宁”精品旅游路线以及旅游优惠政策和特色旅游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系列丰富的文旅产品、各具特色的旅游线路以及更优质的消费体验,让游客更好地畅享旅游生活。

  同时,为了把永宁各地旅游资源分享给广大游客,现场还设置了文创市集、展板展示,集中展示了永宁县葡萄酒文化、永宁县旅游特色特产,让游客充分体验来自永宁旅游活动带来的美好。

  民间文艺演出,歌舞表演、魔术杂技、秦腔决赛……现场精彩的文艺节目为与会嘉宾及现场游客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此外,现场还组织了直播采风推广活动,邀请优秀网络主播、旅游达人、美食博主实地采风景区景点,打卡星空帐篷、集装箱民宿、特色美食,体验果蔬采摘乐趣。让游客一同感受见证永宁的夏日之美。(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