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隆德举办“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2-04-23 12:09:4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3日电 (记者 李佩珊 通讯员 王玮)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倡导“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开展全民阅读和推进“书香隆德”建设,4月22日上午,宁夏固原市隆德县在三山公园湖心岛举办“4·23”世界读书日暨“文化隆德·书香隆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阅读活动,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和文化素养,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活动中,各朗诵者以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和歌颂家乡为主题,时而慷慨激昂,时而饱含深情,用朗朗上口的语句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礼赞家乡,歌颂家乡,充分展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日为契机,主动积极参与到“书香隆德”建设中来,养成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提高文明素质、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精神境界。同时,要坚持阅读与思考相统一、读书与实践相结合,把读书获取的知识,通过不断的思考和实践,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促进创新,为建设“美丽新隆德”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