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泾源:让“崇尚阅读”成为“新风尚”
2022-04-23 12:06: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3日电 (记者 李佩珊)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让“崇尚阅读”成为“新风尚”,喜迎党的二十大,4月22日下午,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在图书馆举行“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泾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光明,泾源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璞为“书香政协”委员读书基地揭牌,为委员代表、中小学生代表赠阅书籍和赠送流动红书包。

  当天,固原市委党校副教授柳文彬、泾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海军围绕文化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在场嘉宾作专题讲座,政协委员代表还进行读书心得分享交流。

  泾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杨继宏在活动中鼓励干部群众要继承和发扬崇文重教、诗书传家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和“书香机关”建设,以读书引领社会风尚、提升自身能力,努力在助推泾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把全民阅读与文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到全员读书活动中去,形成了“人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