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隆德:党史百年红 梨园倡新风
2022-04-20 20:32:1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0日电 (记者 李佩珊 通讯员 王玮)四月春光无限好,百年梨园花如瀑。4月20日,宁夏固原市隆德县政协办、宣传部、文明办、团县委、神林乡联合举办“百年梨园红色讲堂”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具有隆德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品牌,让红色文化根植人心,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基因的践行者。

  活动中,隆德县政协委员张金禄和神林乡辛平村村民潘文汉向干部群众们仔细讲了红二十五军过隆德的红色故事,带领现场人员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

  “辛平村,隆德西;临国道,交通便;渝河川,水长流;北面山,高速过;聚优势,产业兴;一二三,融合进;爱国家,爱集体;跟党走,志不移……”在神林山庄百年梨园内,广大青年志愿者与村民们齐声诵读辛平村村规民约,切实营造出了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氛围。

  隆德县神林乡党委书记赵忠宁表示,“百年梨园红色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讲、帮、乐、树、行的形式,让红色基因融入百姓生活,红色故事传入千家万户,同时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当天,还进行了梨园秦腔展演活动,让大批票友在家门口大饱眼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