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红寺堡“红马甲”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2022-04-14 17:10:3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4日电 (杨迪 张兴邦)记者14日从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了解到,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红寺堡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线上线下联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工会人攻坚克难、“疫”往无前的使命和担当。

  近日,红寺堡区总工会组织全员奔赴当地疾控中心核酸采样点志愿服务,身着红马甲,化身“ 守门员”严格落实核查绿码工作 ;化身“引导员”参与核酸采样点秩序维护;化身“录入员”认真耐心登记核酸采样人员信息 ;化身“宣传员”提醒居民佩戴口罩 ,保持“一米线”距离……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工会人的初心与使命。

  “曾经有一份免费的核酸摆在你的面前,你不珍惜,等到时间过去你一定会后悔莫及。别犹豫啦,戴上口罩,拿上手机……”“大话西游版”“喊起床版”“最浪漫版”“公告版”……总工会志愿者手握小喇叭,花样喊话广受欢迎,让全民核酸检测举措入耳入脑更入心。红寺堡区总工会志愿者在前三轮核酸检测中,共辅助完成核酸检测2474人次。

  红寺堡区总工会还积极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平台,大力宣传、转载防疫知识、政策、公告,向社会发出倡议,号召各基层工会、广大职工群众、先进模范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