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社区疫情防控 “小手牌”发挥大作用
2022-04-13 15:14:0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3日电 (杨迪 张兴邦)“您好,请您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4月12日,在宁夏银川市清水湾社区幸福枫景小区东门,记者看到,小区门口值守的保安正举起小手牌对出入小区的居民逐一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

  面对疫情,清水湾社区与其他社区一样安排人员24小时在门口值守,对出入的人员认真验码测温。为此,社区专门为小区门岗值守的人员制作了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的小手牌,牌子上清晰的印制了行程码等其他温馨提示语。志愿者只要举起小手牌,居民便可通过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查看近14天的行程史,这样不仅提高了疫情防控效率,也更加方便居民扫码出行,让居民“亮码”的时候不用再耽误更长的时间。

  “卡”住疫情,守“户”健康,在连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清水湾社区工作人员不断总结探索经验,为的是更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小小提示牌给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也获得了辖区居民的纷纷点赞。(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