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助力抗疫同守“沪” 银川一批爱心物资奔赴上海
2022-04-12 17:41:3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2日电 (记者 于晶)近日,车头写有“宁沪情深”的一车满载着防疫和生活物资的车辆从中国邮政宁夏银川邮区中心出发,远赴上海助力抗疫。

  近期,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此次从银川出发驰援的物资均由国网宁夏电力银川供电公司捐赠,主要包括2000份医用隔离面罩,500瓶VC泡腾片,以及8吨精包装食品蔬菜,主要有莲湖西红柿、高山娃娃菜、蘑菇、豆角、佛手瓜等20种生活急需物资。国网宁夏电力银川供电公司前期多方联系、精心挑选,最终在4月9日凌晨2点完成全部物资的装车工作。

  据了解,这批物资计划将于4月10日下午抵达上海,根据安排将重点捐赠至上海浦东新区及周边地区,助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表明两地人民同守“沪”的决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