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石榴云”传播中心灵武分中心揭牌运行
2022-03-29 10:35: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9日电 (李佩珊 杨萱)为让民族团结进步故事能借助媒体平台得到广泛的传播,推动媒体融合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相加相融”,奏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合唱”的时代强音,近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银川石榴云”传播中心灵武分中心在宁夏银川灵武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银川石榴云”传播中心灵武分中心启动运行后,依托灵武市融媒体中心各个平台,围绕建立一支传播教育队伍、搭建一个传播教育平台、创作一批传播教育产品、策划一批常态主题活动、打造一批综合服务窗口、建全一套监管考评机制、建设一套完整的应急广播系统的“七个一”工作任务,凭借融媒体多元宣传矩阵的搭建,充分发挥强有力的媒体传播力和影响力,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构建起全媒体、全平台传播格局,打造“灵武石榴云”特色品牌。

  据了解,灵武市将围绕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目标,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