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第十届“梯田花海·醉美彭阳”文化旅游节活动即将启幕
2022-03-28 18:09: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8日电 (记者 于晶)28日,记者获悉由固原市人民政府、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十八届宁夏六盘山山花节暨第十届“梯田花海·醉美彭阳”文化旅游节活动在彭阳即将启幕。据悉,今年彭阳“梯田花海•醉美彭阳”文化旅游节活动从4月2日开始,为期一个月。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游客聚集,本届“梯田花海•醉美彭阳”文化旅游节全面开启“云赏花”模式,充分利用5G网络,采取直播互动、网红演绎、情景出发、活动串联等方式,以游客的视角展开持续高效的线上宣传推介,让区内外游客全方位了解彭阳县的秀美风光和历史文化,提高游客对彭阳文化旅游的关注度。

  此外,活动期间将发布彭阳文旅微信表情包、山花节赏花线路及赏花点、“云梦霓裳”汉服秀、组织开展“匠心传承·云享彭阳”非遗及特色商品直播带货、“又见彭阳山花红”网络达人短视频推广等诸多精彩活动。

  近年来,彭阳县将林业生态建设与乡村振兴、发展全域旅游有机结合,精心打造“生态夯基础、文化展魅力、旅游聚人气、经贸唱大戏”旅游节事活动平台,擦亮“梯田花海·醉美彭阳”旅游品牌,有力地推动了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