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2022银川市第七届秦腔节开演 多项惠民活动精彩绽放
2022-03-11 16:00:0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1日电 (记者 李佩珊)3月11日,“梅花秦韵·绽放湖城”2022宁夏银川市第七届秦腔节专场演出活动在金凤区三角公园文化广场举行。

  2022银川市第七届秦腔节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市文化艺术馆承办,银川市凤城实验秦腔剧团策划执行。

  据了解,在今年春节期间,本届秦腔节已开启春节惠民演出。在此次秦腔节上,将通过惠民演出这一公共文化服务模式,在银川各县(市、区)开展戏曲专场演出,举办戏曲名家与票友见面会,戏曲文、武乐和演员培训等活动。演出期间,特别邀请了陕西、甘肃等地百姓喜爱的专业戏曲团队,向观众呈现《铡美案》《金麒麟》《火焰驹》《窦娥冤》等经典传统剧目。

  “我们已连续举办了七届的秦腔节活动,为广大戏迷提供了在家门口看好戏、看大戏的难得机遇,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活动成果,感受到传统文化魅力,助力戏曲艺术繁荣发展。”本届秦腔节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