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兴庆区市民乒乓球培训基地落成启用
2022-03-08 10:54:27 来源:新消息报

  3月5日上午,银川市兴庆区市民乒乓球培训基地正式落成启用,并举行了兴庆区乒乓球协会第一届“亲水运动杯”乒乓球比赛。

兴庆区市民乒乓球基地1.jpg

  该基地位于上海东路与景福巷交叉路口处,馆内面积共680平方米,落成启用后,为开展乒乓球赛事活动提供了场地保障,部分场地还免费向公众开放,为周边市民运动健身提供便捷。

兴庆区市民乒乓球基地2.jpg

  据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落实自治区全民健身计划,完善兴庆区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发挥全民健身活动在社区的重要作用,满足社区居民多元化健身需求,在自治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联合银古路街道办事处共同打造市民乒乓球训练基地,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健身环境,也为兴庆区乒协组织开展赛事活动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新消息报记者 高晓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