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元宵节前后 银川往返其他城市机票“白菜价”
2022-02-15 11:01:11 来源:银川晚报

  随着国内疫情好转以及节后旅客返程,元宵节前后,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客流量将呈增长态势,而据携程集团机票大数据显示,随着出行率的提高,以及机票折扣力度越来越大,元宵节后,银川和其他城市的互动程度也将越来越频繁。

  记者从携程集团获悉,元宵节前后,从银川出发最热门的十个目的地城市依次为上海、南京、长沙、成都、武汉、南昌、广州、北京、杭州和三亚。与此同时,银川往返其他城市的机票价格也出现大幅度的优惠。“比如2月15日前后三天,从银川到上海的机票,价格最低540元,银川飞三亚的机票才650元,银川飞长沙机票300元,银川飞北京的机票330元,银川飞杭州机票440元。这些价格普遍是正常价格的2折左右,所以这个时间段乘飞机出行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携程集团公共事务副总经理孙为立告诉记者,除了银川飞往其他热门城市的机票价格大幅度降价以外,其他城市飞往银川的机票价格优惠力度也非常可观。

  据介绍,在2月15日元宵节前后三天里,上海飞往银川的机票价格最低为185元、北京飞往银川机票价格为150元、成都飞往银川的机票价格为180元……孙为立告诉记者,随着机票价格的大幅优惠,银川也成为了其他城市旅客热捧的旅游地之一,和国内越来越多的城市互动频繁。(记者王辉 刘文光)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