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石嘴山市“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总结暨“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会召开
2022-02-10 14:15:22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2月9日,全市“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总结暨“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动员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争先进位开新局,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市政协主席魏和清,市委副书记宋世文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王刚指出,抓落实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是打造先行区建设排头兵、谱写美丽石嘴山新篇章的迫切需要,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成果,对标对表抓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突破、全面提速、全面发展。

  王刚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两会部署要求,锚定目标任务,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确保经济运行、生态建设、“四大提升行动”、“四权”改革、基层治理、工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六争”和“两招两引”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要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谋划大落实”活动,提高想干事的能力、激发能干事的热情,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落实,努力干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业绩。

  王刚要求,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落实年”全过程各方面,压紧压实主要领导责任、包抓领导责任和协同责任,树立鲜明的实践、实干、实绩导向,不断强化督查问效,推动“工作落实年”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三县区和市发改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评选了2021年下半年全市创新亮点工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