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吴忠市一少先队活动课入选全国优质课
2022-01-28 15:25:4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近日,在共青团中央少年部、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全国少工委办公室联合开展的2021年全国优质少先队活动课展示交流活动中,吴忠市少工委选送的一少先队活动课入选100节全国优质少先队活动课名单,将在教育部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全国少先队辅导员网络集体备课平台展播。

  2021年以来,吴忠市少工委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育人优势,创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10个、“吴忠市红领巾示范校”10个,强化以少先队活动课为基本形式的实践教育,通过教学研究、案例研讨、交流展示等形式,指导基层少先队辅导员提高上好少先队活动课的能力,完善以“红领巾奖章”为主要载体的激励机制,推动少先队活动课“活”起来、“实”起来。(通讯员 吴少彬)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