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贺兰本月25日举办2022年“放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网络春晚
2022-01-24 17:03:5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24日电 (李佩珊 杨萱)记者24日从宁夏银川市贺兰县获悉,备受关注的以“放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贺兰县2022年网络春晚也即将于1月25日和观众见面,通过网络向全国人民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愿。

  据了解,本次春晚以“放歌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由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委宣传部、贺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办,贺兰县委网信办、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贺兰县文明办、贺兰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宁夏百新热力有限公司、宁夏贺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播出。扎根普通人的生活,展现社会发展建设,聚焦乡村振兴、移风易俗、抗击疫情、迎接冬奥会等社会热点,呈现出贺兰的新成就、新面貌,凸显时代精神与普通人的幸福,让观众都能感受到幸福。

  同时,本次春晚还设置了互动抽奖环节,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厚生记枸杞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塞尚金河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麦尔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奖品。贺兰县融媒体中心也将对整场春晚进行全程全媒体录制,为“就地过年”的人们送上浓浓的年味儿。(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