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青铜峡开展为期三年“反诈”人民战争
2022-01-18 16:45:3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8日电 (杨迪 杨萱)记者18日从宁夏青铜峡市获悉,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意识,青铜峡市开展为期三年“反诈”人民战争。

  近日,青铜峡市“全民反电诈 聚力保民安”“反诈”人民战争启动仪式在银河广场举行。青铜峡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文学智讲话并宣布仪式启动。青铜峡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照陆主持仪式。

  据了解,该仪式活动宣读了青铜峡市“反诈”人民战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命名“无诈”社区(村)的决定》和《关于对2022年“反诈”人民战争第一批重点单位挂牌整治的决定》,并为小坝镇、瞿靖镇、青铜峡镇等33个“无诈”社区(村)和挂牌整治单位颁发牌匾。

  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十家成员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民警现场为群众揭示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及讲授防范方法和对策、推广宣传“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等形式开展防诈反诈宣传活动。

  “反诈”人民战争正式启动后,青铜峡市将不断完善全民“反诈”体系,坚持“1123455”工作模式,加快完成第一轮精准入户,全面推广国家“反诈”APP注册应用,持续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推动“反诈”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