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警方累计查验入港旅客620余万人次
2022-01-17 17:58:0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17日电 (杨迪 杨萱)记者17日从银川市公安局获悉,近2年间,该局累计查验入港旅客620余万人次,用行动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据了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银川市公安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住来宁入银的“第一道防线”,先后抽调特警支队、灵武市局、苏银分局等精干警力进驻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组建联防联控工作专班,动态优化措施、健全机制、完善流程,精准推进“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近2年间,累计查验入港旅客620余万人次,用行动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同时,银川市公安局把“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贯穿疫情防控始终,根据疫情工作需要,先后抽调特警支队、灵武市局、苏银分局35名警力,与来自银川市文旅局、市政管理局和园林局等40多个市直机关单位的98名工作人员协同作战,成立联防联控工作组,分别由当日值班的特警负责人牵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