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中卫:一针一线传真情 “恒爱行动”暖童心
2022-01-07 17:24:3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7日电(记者 于晶)一团绒线,传递一份博大的爱;一件毛衣,凝聚一份温馨的情。近日,在“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毛衣捐赠仪式上,宁夏中卫市妇联收到了“爱心妈妈”“爱心奶奶”等编织的600余件毛衣、围巾等,除现场赠送本地困境儿童外,还通过邮寄的方式,跨越山海,送往新疆、河南等地,在寒冬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

  “恒爱行动”于去年9月底启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有退休党员、“爱心妈妈”等,大家利用空闲时间一针一线编织出了一件件样式好看、厚实保暖的毛衣、围巾、帽子。“这次‘恒爱行动’,我们认领了10件编织任务,经过1个多月时间,精选款式、精心编织,最后织出了14件毛衣,送给有需要的孩子们。”市税务局妇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中卫市自2020年实施“恒爱行动”以来,共发放毛线3500斤,发动300余名机关干部、1000余名基层妇女群众、900多个家庭参与其中,织成毛衣、手套等各类物品1612件,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儿童。

  在“万物皆可网购”的时代,一件亲手织就的毛衣,传递的是温暖关爱,传承的是家国大爱。“我们通过‘恒爱行动’的实施,主要带动、引导广大妇女传播公益理念,参与爱心奉献,并且通过家庭的情感认同、家长的言传身教、家风的浸润熏陶,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们广大青少年儿童心中生根发芽。”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