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中卫市科技成果登记数量再创新高
2022-01-07 17:22:4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7日电(记者 于晶)1月7日,记者从宁夏中卫市科技局获悉,2021年,中卫市共登记科技成果28项,完成年度目标的127%,较2020年增长86.67%,为促进中卫市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科技成果登记是科技管理工作的重要任务,是科技成果统计、转移、扩散、转化、推广、奖励、保密的基础,也是掌握我市科技发展状况的重要依据之一。开展科技成果登记工作,是进一步规范科技成果转化,及时、准确和完整地统计科技成果,完善科技成果转化资源整合和共享机制的重要举措,对促进科技成果加速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全面提升我市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卫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卫市科技局将围绕中卫市区域特色产业,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注重‘盘活存量、用好增量’,梳理产业化前景好、转化价值高的科技成果,定期发布中卫市企业技术需求和科技成果信息,促进科技成果在中卫市落地转化。(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