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兴庆区消费市场迎来新年“开门红”
2022-01-04 20:47:0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4日电 (记者 李佩珊)记者4日从银川市兴庆区获悉,2022年元旦节期间,兴庆区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下,在“惠享宁夏 乐逛兴庆”消费升级活动基础上,结合二期兴庆区政府消费券发放,各商贸企业根据当地文化风俗和产业特色,精心搭建节日特色促销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促进消费活力释放。根据辖区商务系统对2022年元旦节日数据监测分析,兴庆区在库42家商贸企业实现销售额6453万元,较上年有所增长,吾悦广场全新开业,对城东生活圈提供了更为便利的场所。

  节日期间,兴庆区各商贸企业纷纷开展了各类商业活动。吾悦广场举办2021年跨年夜活动、新华百货在鼓楼步行ccmall店举行2022虎来运转一起红、新百总店B馆举办“本命年召集令”活动、上陵星华汇举办百天庆典蛋糕分享及音乐美食节活动等,吸引众多顾客前来参与和品尝消费;在兴庆区二期政府消费券的带动下,新百连超联合各大银行、云闪付线上线下开展多种商品满减、打折销售……节日气氛十分活跃。

  数据显示,新华百货元旦三天累计销售3829万元;上陵星华汇三天客流量达6万人、累计销售1249万元;王府井百货累计销售887万元,吾悦广场三天累计客流量12.4万人次,累计销售额1750万元。

  总体来看,元旦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消费品市场平稳。粮食类、食用油类、肉类、水产品类、水果类、糖类、盐类、禽蛋类、蔬菜类等价格与节前基本持平。(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