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青铜峡青铜古镇旅游项目进入全面运营阶段
2021-12-29 16:44:0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29日电 (杨迪 杨萱)记者29日从宁夏青铜峡市获悉,近日,青铜峡市“塞上驿站·青铜古镇——徕•汤泉”投入运营,标志着青铜古镇旅游项目进入全面运营阶段,同步开启了青铜峡市“四季游”全新时代。

  据了解,青铜峡市古镇里的汤泉总面积达16000平米,拥有汤泉接待中心、共享汤泉区、私汤别院三大板块,设置无边际泳池、汗蒸区、情侣泡池区、中医理疗区、水疗SPA区,并配备餐饮、理疗、SPA等配套设施。

  同时,青铜峡市的青铜古镇古渠市集引进几十余种当地特色美食入驻美食街,邀请宁夏本地艺术团队登台表演相声、民间戏曲、古乐等民俗节目,并举办民间音乐节、千人瑜伽节等体验活动,丰富游客体验方式和业态。

  此外,青铜峡市的青铜古镇还打造了阿宝的萌宠乐园,设置丛林探险、两爬地带、浣熊部落、萌宠家族、科普世界等多个网红打卡点,拥有两爬类、哺乳类、鸟禽类、节肢类等三千余只小动物,其中20多种可互动、触摸动物,实现了儿童和微小型动物零距离接触。

  青铜峡市文化旅游和体育广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用足用好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金字招牌”,打造“三带一长廊”,未来塞上驿站·青铜古镇将力求丰富宁夏内外游客休闲度假旅游体验,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力争成为宁夏黄河金岸文化旅游带全新打卡地标。(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