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九项目集中落地宁夏贺兰
2021-12-18 20:00:4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18日电 (记者 李佩珊)12月17日下午,宁夏银川市贺兰县举办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政银企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贺兰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宁夏北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筱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银川思思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签约项目涉及战略合作、文旅产业、绿色食品产业、新型材料产业和乡村振兴等内容。

  此次签约落地贺兰县的项目包括银川思思食品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2000吨航空系列食品加工”新食品产业项目,概算投资1.2亿元,预计年产值8400万元;宁夏北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电子陶瓷封装材料项目”,概算总投资3亿元,预计年产值2.5亿元,这些企业的入驻将为贺兰县“一园三区”的产业发展补齐产业链和供应链短板。同时,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与贺兰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结合宁夏“十四五”规划的数字产业、数字经济及贺兰县工业、农业、信息技术产业、服务业等产业,借助中国电信的5G技术和信息化集约能力,为贺兰县的数字化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据悉,“十四五”期间,贺兰县将以“数字经济、数字政府”为发展主线,全面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城市数字化协调融合发展。2022年,贺兰县共谋划建设项目291个,总投资46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3.3亿元。其中,新建项目218个,年度计划投资81.1亿元;续建项目73个,年度计划投资42.2亿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