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张利任中卫市委书记,王伟任石嘴山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2021-12-16 11:23:0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张利任中卫市委书记

  12月15日,中卫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会议宣布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张利同志任中卫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宣布自治区党委干部职务任免决定并讲话,张利同志作了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主持会议。

王伟任石嘴山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12月15日,石嘴山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干部职务任免决定:王伟同志任石嘴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张利同志不再担任石嘴山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另有任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