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坚定历史自信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宁夏党校新任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交流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3 10:47:2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13日电 (通讯员 马爱萍) 近日,在宁夏党校新任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上,开展了一场以“如何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的研讨交流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交流研讨会上,各学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历史自信从哪里来,如何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新时代干部如何厚植为民情怀,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员杨明认为,此次研讨交流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认识新的赶考之路是中国共产党面临的一张大考卷,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要把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融入头脑、嵌入灵魂,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杨明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根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的赶考路上,党员干部要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继承前人的事业,进行今天的奋斗,开辟明天的道路,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基层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