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健康帮扶活动
2021-11-25 11:26:3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25日电 (杨迪 张兴邦)按照银川市卫健委“助力乡村振兴 提升全民健康”安排部署会要求,11月24日,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各临床科室70名医务工作者对口支持银川市月牙湖乡卫生院,以医疗健康帮扶,共促月牙湖乡卫生院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

  据了解,在本次医疗对口支持中,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远程影像中心借助“互联网+医疗”技术为月牙湖乡卫生院建立了远程影像系统,凭借该系统月牙湖乡卫生院可直接将检查影像资料传输到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由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给出诊断结论,让信息多跑路,患者少跑路。

  本次医疗对口帮扶工作,在提升月牙湖乡当地医院服务能力和医生知识储备能力的同时,也为当地百姓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