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石嘴山市348名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
2021-11-24 17:10:3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一年的实习期,对我来说是实现就业的最佳过渡期,不仅缓解了我的就业压力,也能在实践中学习提升。”今年6月,马静宇从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护理学专业毕业后,选择返乡就业。9月,享受到石嘴山市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政策,她被派往石嘴山市妇幼保健院实习。

疫情防控期间,马静宇和同事上门为居民采集核酸。

疫情防控期间,马静宇和同事上门为居民采集核酸。

  今年以来,石嘴山市严格按照自治区《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依托宁夏公共招聘网,通过完善实习管理制度,畅通线上实习报名渠道,利用媒体加大政策宣传,扩大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岗位募集规模,促进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

  为强化人岗匹配,科学安置,石嘴山市就业创业服务局坚持专业对口、岗位需求与本人意愿相结合的原则,通过微信公众号、人力资源招聘大厅等多渠道及时发布实习单位目录和实习岗位清单,妥善合理地安排服务岗位,使高校毕业生真正在服务单位发挥作用。截至目前,今年石嘴山市190家机关事业单位发布327个岗位,已有348名高校毕业生到各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文 图由石嘴山市就业创业服务局)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