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中建八局慰问银川市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11-17 18:07:3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17日电 (记者 于晶)11月17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西南分公司党总支与中建八局银川项目联合党支部为活化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学习成效,深化教育成果,特组织青年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志愿活动。

  据了解,支部党员捐款捐物,筹备电暖气、暖宝宝、军大衣等取暖物资慰问银川市中医院的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深度融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落脚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学党史 办实事”并不是非要做一些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要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在党史学习中增强行动自觉。

  通过送温暖活动、志愿活动,支部党员切实了解到抗疫工作的艰辛,维护了公共设施的安全和卫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质效的检验,以后还将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为稳定抗疫成果、维护公共环境、银川的文明城市创建等奉献青春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