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总院全面恢复诊疗工作
2021-11-15 11:14:2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1月15日,银川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号发布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有序、热忱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医疗保障服务,按照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三集中一有序”要求,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总院自即日起,全面恢复正常诊疗工作。

  1.各门急诊及住院病区已经全面开诊,有就诊需求的普通儿童和孕产、妇患者可以来院接受诊疗服务。发热患儿请前往阅海分院发热门诊就诊。

  2.健康码“绿码”、无流行病学史异常、无发热和无新冠相关症状患者,经预检分诊从西大门入口可进入门诊大厅就诊。

  3.来院前请您提前预约挂号,可在微信搜索“银川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微功能首页”→“预约挂号”→“医院选择”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或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选择所需科室,避开就诊人流高峰,有序就诊。

  4.所有人员进入院区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排队遵守“一米线”规定,诊区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室”原则,未叫到号的患者请在诊室外耐心等候,勿擅自闯入诊室。

  5.住院患者严格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非必要不陪护,对于儿童患者和孕产妇特殊患者群体,住院期间限一位陪护人员,患者和陪护人员须出具24小时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办理陪护腕带。住院期间非必须不得随意出入病房,谢绝亲友来院探视。

  6.阅海分院设置“愿检尽检”核酸采样室,提供全天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可在微信搜索“银川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微功能首页”→ 选择“我的就诊卡”绑定→出示“就诊卡二维码”,并携带身份证即可。

  7.封控管控区域、健康码“黄码”“红码”及成人发热患者请到定点保障医院就诊。

  总院咨询电话:0951-6882027

  阅海分院咨询电话:0951-8881503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