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2022年“吴忠文旅一卡通”旅游年卡正式发行
2021-11-11 13:40:0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11日电 (记者 于晶)为重振疫后文旅行业,激活本地文旅消费水平,助力宁夏吴忠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由吴忠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推出的2022年“吴忠文旅一卡通”旅游年卡正式发行。

  据悉,“吴忠文旅一卡通”于2021年首次发行,售价9.9元,因价格优惠、使用便利,深受广大游客喜爱。2022年“吴忠文旅一卡通”定价保持不变,在原有黄河大峡谷、黄河楼和董府三大景区全年无限次首道门票免费权益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换代升级,新增全年无限次享受哈巴湖景区首道门票8折、青铜古镇阿宝的萌宠乐园门票8.8折、光耀美食街街区内餐饮8.8折、黄河坛景区门票30元等多项消费折扣权益,优惠内容涵盖景区、餐饮、住宿、旅行社等多个消费场所,力争实现吴忠市全域旅游多业态的全覆盖。

  2022年“吴忠文旅一卡通”办理只需微信关注“吴忠文旅一卡通”公众号,线上支付即可完成购买。单位办理仅需拨打公众号内客服热线即可统一开户办理,简单便利。年卡自2022年1月1日起可正式使用,持有者凭年卡二维码即可享受优惠,无需换票,尤为便利。

  吴忠文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吴忠文旅投公司会争取更多的景区、餐饮、酒店签约加入,并定期推出会员权益日等增值活动。希望通过吴忠文旅一卡通的发行,能够普惠市民、促进消费、拉动增长,逐步整合吴忠市优质文旅资源,推动文化旅游业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化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