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国网石嘴山市惠农区供电公司主动服务社区再获好评
2021-11-11 13:27:3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11日电 (记者 于晶 通讯员 吴鹏)“太感谢了,供电公司高效服务作风,不但消除了我们很多安全用电隐患,还让大家可以更加方便的给电动车充电,以前拉插座充电总是提心吊胆的,现在终于可以安心了。”近日,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育才路街道桥西社区代表民化小区的52户居民为国网惠农区供电公司送来“人民电业为人民 携手抗疫保平安”锦旗表示感谢。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惠农区近期大力开展小区“飞线”充电专项整治工作。民化小区就是此次整治的重灾区,该小区属于无物业管理小区,没有自行车棚进行电动车充电,小区居民长期依靠从楼上引出一根根电线为电动车充电。电话线、网线与电线交织在一起,隐藏着巨大的用电安全隐患。通过社区反映这一情况后,国网惠农区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专人来到民化居民小区进行现场勘察,发现小区共有52处地上储藏室一直未通电源,便与小区居民进行协商,最终达成协议。经过“一表一户”改造,小区居民可以放心的在自家储藏室里进行充电,彻底消除了“飞线”充电存在的安全隐患,小区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2021年以来,国网惠农区供电公司深入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与社区对接,主动延伸社区服务,积极开展“点亮黑楼道”“服务特殊客户”以及“疫情防控用电”等一系列服务举措,得到社区及广大群众的高度好评。

  截至目前,国网惠农区供电公司共开展安全用电宣传20余次,安装自行车充电桩100余处,安装疫情防疫用电34处,从根本上治理“飞线”问题,全面保障小区居民安全可靠用电。(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