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中卫南岸民宿入选全国甲级旅游民宿
2021-11-09 12:00:5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9日电 (记者 于晶)11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公告,经旅游民宿自愿申报、省级等级旅游民宿评定机构初审,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最终评定后,认定58家民宿达到甲级、乙级旅游民宿标准。其中,甲级民宿31家,中卫南岸民宿位列其中,为宁夏唯一一家上榜甲级旅游民宿。

  据了解,南岸民宿位于中卫市沙坡头区常乐镇上游村大湾自然村,为自创民宿品牌,以高端度假住宿业态为主,与“西坡”“大乐之野”“墟里”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民宿共同打造了国内首个民宿集群黄河·宿集。

  值得一提的是,南岸民宿延续了中卫老房子裸露在外的夯土墙,而室内却处处彰显着时髦精致的现代美学,民宿区内配套建设了书店、美术馆、咖啡馆、主题餐厅、骆驼巷子集市等商业配套,以“旅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文化理念打造野奢度假目的地,让游客在体验自然之旅的同时,享受在地休闲文化。

  运营至今的南岸民宿已成为各大互联网络平台的网红产品,是西北的热门旅游度假目的地,也成为湖南卫视热门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天天向上》等拍摄地,先后在2019、2020年度全球文旅住宿大产业博览会上两次荣获美宿·新经济 50 强“中国最具影响力”大奖,在2020 年中国民宿榜荣获最佳民宿度假目的地“黑松露”奖,在2020 年中国民宿赞美榜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民宿”大奖,在2020 年被携程旅行网评为“最佳度假酒店”等殊荣。(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